最佳拍档

题目写着最佳拍档,不知道能不能写出那个感觉

“雷先生,雷先生!”

男人从座位站起慌忙拦着离开的人。

“大哥……”,那人一旁的黑发助力小声叫他,并没什么大的作用,男人望向他挥手示意离开。

“雷先生——”

雷狮头也不回地说着:“我说过了,让上次那个助理来找我谈。”

这位穿着高档西装的是雷王集团高管,圈内一直传闻他是雷王的继承者,他也确实有着继承者有的骄傲,并不是因为有资格而有能力骄傲,而是有能力而有资格骄傲,他的锋芒向来都是见好就收,这一次是真的触到了他的底线——三番五次地不听人话。人傻一点可以,不好学就不是好孩子了。

他的助理卡米尔同他的老大一样,甚至更加冰冷。

“你明白该怎么做。”卡米尔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

要见那个助理只是一时起兴,最近自己的工作越发繁重,他需要更多的手下来替他工作,卡米尔的负担已经很大了,佩利好好做他的司机就行,而帕罗斯则是让雷狮无法放松警惕。

那个助理像是专门送过来的一样,还欲拒还迎地消失了,加上他那份优秀的企划,这让雷狮迫切想要将他纳入麾下。

 

又是这个会议室,安迷修有些紧张,他只是第一次会面在场,作为企划的主策划确实很不礼貌,雷王集团那边的人不会为难他吧?不过也没有那么无聊为难他一个小职员……

“安哥,没事你别紧张,我上次看那个人,其实……其实没有生气……”小职员昧着良心安慰着安迷修,他上次可是被雷狮那一瞬间不悦的神情震慑到了。

这时,门被推开了,安迷修看到一身黑的总管进来了,他那一双紫色的眼睛进门起就锁住了他,以一种适当的激进感吸引着安迷修的注意。

而卡米尔并没有很精神,他似乎一直都不是很精神,眼下的黑眼圈全被小职员看去。

“你好,雷先生。”

“你好,安先生,关于这个企划案我还有一些细节想要明白……”

众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就这么谈了近一个小时,便结束了攀谈,在大家起身握手道别时,雷狮却面不改色的说了一句话。

“安迷修先生,我这里有一份很适合你的工作,不知你有没有意向。”

“……不好意思……我没有应明白您在说什么?”

回忆当初,安迷修觉得答应了的自己真是搭进来了一辈子,当初,雷狮说只要安迷修跳槽,他就会一并答应多个合作项目和投资,安迷修暂时回绝打算和公司那边商谈,没想到公司那边一口答应,安迷修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流走了。

安迷修抱着自己的东西被“扫地出门”,抬眼看到了一起拿着私人物品的埃米。

“埃米,你?”

“我也被挖走了……”



今天是安迷修迎接新职位的第一天,他穿着米色的西装,胸口是定制的员工牌。他之前所在的公司并不是什么大公司,而雷王集团则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集团,雷王集团的大厦高耸的像是扭曲了空间那么高,门前有大型盆景和圆型喷泉,散发着资本主义的气息。

安迷修走过小广场,进入大厦,从电梯一路到接近顶层的楼层,来到了雷狮先生的办公室,敲开了他的门。

“早啊安迷修,上班第一天感觉怎么样?”

“我感觉很好,雷总。”

“雷总就免了,直接叫我雷狮吧。”

“这样可以吗?”

“叫我雷狮至少我不会感觉不舒服。”

“……”

安迷修工作开始了,他记录着雷狮的行程和一些预约,认真的做着笔记。

“对了,今晚的应酬推了。”

“今晚的……应酬……”安迷修看向今晚的行程,一场雷王集团的酒会,这次酒会的档次比较高,还想要升职的总管、总理们应该会挤破脑袋参加的,而雷狮说……等等他说什么?

“你说推了?!应酬?酒会?推了??”

“推了就是推了。”

“这个机会很难的吧,推了真的……”

“让你推就推。”雷狮没有发火,他的行为是不符合常理的这点,他还是很明白的,就看安迷修能否顺应他。

“好……”

第一天的工作在忙碌中结束,雷狮的安排十分紧密,安迷修似乎知道为什么雷狮需要那么多助理了,雷狮像是在管两个公司,每天有开不完的会,签不完的文件,导致吃晚饭的时候安迷修都在想明天的安排。

在跳槽之前他看过的合同上说明,安迷修需要24小时待在雷狮身边,同雷狮一起在公司吃,睡只睡四个小时,高密度工作安排下,安迷修不明白自己能否适应。

晚上的酒会推了,雷狮在自己那有一整面落地窗的办公室里工作,晚上没有会议也没有别的安排,雷狮只是在电脑上不断的操作着,至于内容,就不是安迷修该想的问题了。

安迷修静静地待在玻璃隔开的隔壁办公室里,带对工作不是很熟悉的埃米,听说他在卡米尔手下工作。

他偶尔会透过玻璃看向雷狮,雷狮是一个很好看的人,尤其是他紫色的眼睛,安静的像一片紫色的大海,神秘又危险。他的上司还是一个与世无争的人,不会去就会碰不属于自己的运气。

看向手表,到了行程中睡觉的时间,安迷修起身准备提醒雷狮。

“雷狮,到睡觉的时间了。”

安迷修突然有点变扭,感觉自己就像是催孩子睡觉的老妈子,不禁思考了一下是不是换成“陛下,就寝的时间到了”会更好一点。

“好。”

雷狮锁住电脑,揉了揉两眼间酸胀的位置起身,脱下了穿了一天的西装外套,走向另一边的房间。


2018-12-29
 
评论
© 此号弃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