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钢中的一

我又一次醒了过来,就好像是生命垂危后脱离了危险期一样,我默不作声,因为我不想说些周围人听起来奇奇怪怪的话,来让自己被怀疑脑子打铁了。我感觉了一下身上的衣物,还是上次醒来时的灰色毛衣,我的双脚十分的冷,看上去这里是旅馆,旅馆的被子薄薄一层盖着我的身体,冷风在布料上若隐若现,以至于我不会很冷,又不会觉得舒适。
我身边的……应该是这个人的父母吧,可是,记得上次醒来时,这个家伙还在学校里,看手机的时间也并没有放假,那么为什么他们一家会一起在旅馆?我用手机查看了地点,没错,确实在成都市,我又继续看了几个软件的更新,明白了大致——这个小屁孩居然被要求陪读了。
这不是给本大爷添堵么,既然让我苏醒在这个身体上,就行的彻底一点啊,根本没有主导权。
⬜⬜⬜⬜⬜⬜⬜⬜⬜⬜⬜⬜⬜⬛⬛
我闭上的双眼,我可以感觉到我柔软的眼皮,啊,活在一具身躯里的感觉真是美妙,我感觉我有些瞌睡,每次苏醒我都是这个感觉,非要意识模糊才能容许我出现,看来我并不强大啊,上次在路上醒来,好不容易丢了一些东西好让主人格更丧一点,我想要更多的,更多的……zZ
⬜⬜⬜⬜⬜⬜⬜⬜
今天我又睡了很久,而且睡了这么久还是很累,最近也好丧,什么都画不出来,什么都写不出来。

多重人格paro,有点想要另一个人格但代价太大了,我意识模糊的时候再写(意识模糊jpg

2018-11-17 3
 
评论(3)
© 此号弃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