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瞳 CH 十二

我现在开始写东西,能省的剧情全不写了> <

凯撒其实还没当情敌的资格,起码要贵族千金吧,这样才和贵族绅士般配,但史密斯太太还是嫁给史密斯先生吧^。^

写到后面我整个人都在嘿嘿嘿_(:3」∠)_搓着手心嘿嘿嘿(・∀・)

想开车的评论1,没1不开车,就这么娇气(x




这么一天总会来的,两个人做任务,做同一个任务,却是对方的关底BOSS。

Silver沉默不语,他的工作是阻止这一切的发生,阻止军火贩子的猖獗,组织保护罪犯的黑恶势力,阻止Clover,甚至杀掉他。而对于Clover来说,杀掉Silver则是最优先的选择,但是说实话,他下不了手了,记忆有些模糊,到底是哪个地方让他坠落,到底是哪个地方引起了他的注意,到底是哪个地方让他掉入情网,心甘情愿地?

Silver举起了枪,Clover却没有动,他并没有逼他,开枪杀了他,还是被他杀死,他没有考虑那么多,或者又考虑的太多,连破坏的本能都停下了。然后他看到Silver发抖的手。

他终于说:“我不会妨碍你。”

“因为你上次救了我一命,这次我可以视而不见。”

“可——这是你的任务。”,Silver没有放松警惕,天知道Clover是否将算牌打到现在?

“是的,这只是我的任务而已,一个军火贩子我还没那么宝贵。”

“真是随意啊。”

“联邦就是个随意的地方,随意地破坏,随意地支配。”

“那你可要小心别被随意地背叛了,毕竟你对联邦并不是那么忠诚。”

“我的忠诚你还没资格评论。”

“……”

果然还是相反面,令人不爽,令人不快,无法接受的观点,对那样的组织效忠。

两人不欢而散,Clover远远地听到Silver的枪声,最后他的同伴对于任务轻而易举的失败质问他,他居然还长篇大论地开始推算对方特供的强大,跑火车一流。

任务结束的那天,Silver打包好白色的行李箱等着迎接他的凯撒,穿着笔挺的白色西装站在街边,蓝色的双眼看着街道的远方,思绪弥漫的样子十分英俊。

“你这是要走了吗?”

熟悉的声音想起,Silver看过去,看到Clover站在他不远处,神情有些忧郁,想到昨天他们完全没打起来的大战,那时他没有一丝笑意的脸,就有些沉闷,这时的忧郁又是什么。

“是的,有些遗憾,我今天不得不走。”

“有朋友来接你吗?”,Clover也望向车辆来往的街道,因忧郁暗沉的金瞳,还没有掩盖他的笑容。

“是啊,但他似乎有点事,一时半会儿还来不了。”,怎么就说出来了啊,这时候不应该说“马上就来”好让他走吗?Silver汗颜。

“那么,能和我一起去花店吗?”

“诶?”

“我想买束花,却不知道用什么包装,你能帮我看看吗?”

“我想店员应该会比我更了解吧……?”,Silver想要回绝,却被Clover打断:“我认为我们的喜好会比较相像,挑起来更方便一些。”

“哦……好吧。”

“就去那家吧。”

“嗯。”,边回应着,Silver边想着,送花不应该选对方喜欢的样式吗?难道是自家装饰?嗯,跟我没关系。

进了花店,花店主人微笑迎接他们,碧色的双眼闪着奇异的光芒:“请问,要买什么吗?”

“白玫瑰。”,Clover说道。

不一会儿,Clover就捧了一束白玫瑰走出花店,玫瑰被柔软的纯色绵纸包裹着,看上去像是抱着一丝开满玫瑰的云雾,这种柔软的感觉Silver很是喜欢,再加上他最喜欢的白色,这束花可是完全符合他口味。

“买完花,你该去送吧?”

“是啊。”

“那我也该走了,看那边,那个是我朋友的车。”

“真是气色不错的朋友啊。”,Clover透过挡风玻璃看着驾驶座的凯撒,语气十分平淡,凯撒突然感觉挡风玻璃好像不存在,阴风在面前阵阵吹过。

“那我先走了,Clover先生,有时间我会再联系你的。”

如果你真的会联系我就好了。Clover想着,在Silver已踏步离开他面前时,他伸出手。

“Wait.”

Silver停住,看着Clover,他那双金色的眼又泛着温柔的流光,就像太阳下流动的水,活过来。而他的手轻柔地握着他的手腕,行李也被他从手中卸下,他看向Clover,而Clover却让他低下了头——他单膝跪下。

“我想我爱上你了Silver先生,可以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吗?”

Silver呆在原地,讶异地看着Clover,嘴也不自觉张开几分,下意识深吸一口气。

然后他又听到Clover说:“我想我不会放弃……”,最重要的事情传达出去,Clover表示出的情感也收敛几分,仅仅是诚恳得微微颔首,鲜花安逸地在他手上。

看着面前诚恳到有些谦卑的Clover,Silver突然有些失真,这个漠视一切的人正将他放在重要的位置跪在他面前,仅仅是请求一个机会,他深蓝色的风衣下摆盖到了地上,身躯为他折服,双眼在阳光下看着十分虚幻,连白色的玫瑰都被染上幸福的金色,似乎会很美妙——不……这确实很美妙。

“……”,Silver并不会轻易伤任何一个人的感情,他每次都会婉拒对方的好意,但这次有什么好拒绝的呢?他难道对Clover就没有隐晦的好感吗?无数次的耀阳下,他的那双金色的眼瞳看上去都十分柔和,即使他是个刽子手,即使他本性如此残暴?Silver还是相信,会不断地不断地在他面前破例的人,一定还有峰回路转的可能。

“可以。”

花束被递到了手中,他亲手挑的包装,玫瑰Clover亲手交给他的白玫瑰。

“那么……”,Clover却还没有起身,而是轻柔地拉起Silver的左手,跪在他面前,在Silver不注意的时候,手顺着他手心伸入他的手套。Clover的五指略过他的掌心,顺势将手套挑下,就像那天在咖啡厅时流走的温柔,麻麻酥酥的痒意让他小臂发软,却先一步被Clover珍惜地保护在手中,看着他。

 

“Could you marry me?”

 

“……?!!”,Silver被捉住的手猛地一颤,捧着花束的手遮住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有些失控地问道:“这是不是太快了?!”

“因为我已经一秒都不想等了,我们已经有足够的过去。”,Clover的笑容溃散去一些,眼中却变得坚定。

我们已有足够的过去,回想一下,他们度过了可有可无的暧昧阶段,之后立刻扬镳分路,回到敌对的关系,但是现在他们还是不自觉地靠近、触犯底线,再回到那种不可思议的关系中,明明是那么无法理解对方脑子里的东西。一个为了和平而战,一个为了毁灭而战,一个温润儒雅,一个冷酷残暴,一个热爱民众的笑颜,一个热爱战火的硝烟,却开始相互吸引,就算最后碰在一起会两败俱伤、为了这难以存活的情感自毁,也舍不得,舍不得就这么消灭一个绝无仅有的宝物。

是啊,那就是宝物啊!

这个善良的人有着迷人的微笑,天使一样蓝宝石的双眼,散发着宇宙一样的光芒,最重要的是他毫无防备的信任,毫无偏见的宽恕,那是Clover从没见过的。而他面对Silver的改变,面对他的温柔,面对他才会有的人性,正是那一点用尽全力的光辉就成了最耀眼的Clover。也许Silver对任何人都是如此的温柔,但能让Clover变成这样的只有Silver一个人,Silver也能从Clover这一瞬间的神情看出,Clover有多么需要他,即使他不知道这对他有多么重大的意义,甚至改变他的整个人生。

“我……”

Silver迟疑了,他明白自己将要面对什么,那是想都不敢想的错误,和一个敌人结为连理,都已经越过同性这个障碍了!他同时也看到身后的凯撒看到这一幕,惊讶到下车,但却被Silver的犹豫定在原地,为什么要犹豫呢,拒绝他啊!凯撒不知为何,就是不希望Silver答应那个看起来阴沉的男人。

但这一下的迟疑让Clover也一样心慌,如果Silver不同意,他又有什么能力留着他呢?囚禁?他可不想玩囚禁,他想看着他的小特务,而不是笼子里的金丝雀。那么就看着他离开吗?,从此再也没有任何关系,甚至,互相残杀。

好不容易找到的光,却要眼睁睁看着他飞走,那还不如亲手掐灭不是吗?就像掐灭自己眼中的火一样。

Clover的表情冷了下来,他并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可笑,一个恶人需要什么耐心,不耐烦的时候BANG——就不会有任何事了。Clover这样的变化Silver也全看到了,这个人是这么心急,那个眼神像是急到恨不得卸掉他的手脚,拿刀架着他的脖子质问他一样,即使是这样,Silver还是笑了,温柔地。即使如此又如何呢?如果此生注定会栽在他手里,那也是心甘情愿接受的命运。

伸向蜡烛烛心的手终于感受到了温度,将双手包围着蜡烛,在黑暗中唯一的一束火光。

“好。”

看着街边这两位绅士突然上演求婚的戏码,周围人都投来祝福的目光,花店老板也一副“没错没错”的笑容,在百年以前还不被人接受的情感在这座仿古城中发芽,贵族用精心的花束向绅士求婚了,也许这个贵族并不是什么光明磊落的人,但同样,他们都是爱上对方的人。

Clover拿出一枚银色的戒指,那仅仅是一个圆环,将它戴在了Silver那几乎看不见烧伤影子的手上,戴在无名指上就代表他们向对方发誓,在心脏上画十字向上帝发誓。

至死不渝。

在证明的手上落下一吻。

Tbc

2018-02-27 3 6
评论(3)
热度(6)
© 此号弃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