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 基督教 婚礼誓词 神父致辞

I, [Groom's name], take you [Bride's name], to be my wife, my partner in life and my one true love.

I will cherish our friendship and love you today, tomorrow, and forever.

I will trust you and honor you

I will laugh with you and cry with you.

I will love you faithfully

Through the best and the worst,

Through the difficult and the easy.

What may come I will always be there.

As I have given you my hand to hold

So I give you my life to keep

So help me God

我(新郎的名字)请你(新娘的名字),做我的妻子,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

我将珍惜我们的友谊,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

无论未来是好的还是坏的,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所以请帮助我 我的主。

Entreat me not to leave you, or to return from following after you,

Fo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and where you stay I will stay

Your people will be my people,

and your God will be my God.

And where you die, I will die and there I will be buried.

May the Lord do with me and more if anything but death parts you from me.

真诚的恳求上帝让我不要离开你,或是让我跟随在你身后

因为你到哪里我就会去到哪里,

因为你的停留所以我停留。

你爱的人将成为我爱的人,

你的主也会成为我的主。

你在哪里死去,我也将和你一起在那里被埋葬,

也许主要求我做的更多,但是不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会有你在身边生死相随。

新教结婚仪式

神父面对新婚人和祝贺者,新娘在他的右侧,新郎在左侧.

结婚仪现在开始~~~

神父面对新婚人和祝贺者,新娘在他的右侧,新郎在左侧, 
宣读: 
主啊,我们来到你的面前,目睹祝福这对进入神圣婚姻殿堂的男女.照主旨意,二人合为一体,恭行婚礼终身偕老,地久天长; 从此共喜走天路,互爱,互助,互教,互信;天父赐福盈门;使夫妇均沾洪恩;圣灵感化;敬爱救主;一生一世主前颂扬.

质问 

在婚约即将缔成时,若有任何阻碍他们结合的事实,请马上提出,或永远保持缄默. 
神父接着说: 我命令你们在主的面前,坦白任何阻碍你们结合的理由. 
神父对新娘说:(新娘名),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新娘回答: 我愿意. 
神父又问新郎:(新郎名),你是否愿意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新郎回答: 我愿意. 
神父对众人说: 你们是否都愿意为他们的结婚誓言做证? 
众人答: 愿意

表白

神父: 谁把新娘嫁给了新郎? 
新娘的父亲: 她自愿嫁给他,带着父母的祝福. 

宣誓 

新郎面对新娘拉起她的右手,说:
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妻子,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他们放下手.然后新娘举起新郎的手: 
我以上帝的名义,郑重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丈夫,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都爱你,珍视你,直至死亡. 

他们放下手.祝福与交换婚戒 
神父对戒指企求主赐福:
主啊,戒指将代表他们发出的誓言的约束. 
众人: 阿门. 

新郎将戒指带在新娘的左手无名指上,并说:
我给你这枚代表爱的象征的戒指,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给你我的一切. 
新娘将戒指带在新郎的左手无名指上,并说: 
我给你这枚代表爱的象征的戒指,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给你我的一切. 

然后神父拉起新娘和新郎的右手,说: 
新娘新郎互相发誓毕接受了戒指.我以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义宣布你们结为夫妇.上帝将你们结合在一起,任何人不得拆散. 
众人: 阿门. 
结束祈祷 

神父示意众人站起: 
让我们站起身来一同引用救世主的话来祈祷. 
神父示意众人坐下,新人跪下,仪式继续,众人长赞歌. 
神父祝福新人道: 
圣父圣子圣灵在上,保佑你们,祝福你们,赐予你们洪恩;你们将生死与共,阿门.我主洪恩与你们同在. 新娘与新郎站起身来面对面. 

神父说: 
(新娘名),(新郎名),我已见证你们互相发誓爱对方,我感到万分喜悦向在坐各位宣布你们为夫妇,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

夫妇亲吻...

2018-02-27 6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弃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