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jo 蓝瞳 CH 十一

情敌出现!!

一段落告终,Silver平安地回到了组织,毕竟白银的行踪是没有多少人能探查得到的;回到组织时,手背上的伤口已经好了一大半,很多同事都问他这次一行有没有不愉快的人在,而上司也含沙射影地问他有没有人阻碍行动,看来组织是真的在做什么,而他们特工只有完成下达的命令,其他什么都跟他们没有关系,而从小作为特工培养的silver也很自然地接受组织的安排。

下一个任务来的很快,毕竟他也没受什么伤,这次的任务主要是为了打击一个地下犯罪团伙,似乎是这几天有很大的动静,在很多国家都有消息,顿时成了一个有些棘手的国※际问题。在上一次行动中,Silver困住了敌方的精英干部,所以在残党中获得了很多有用的消息,其中一个就是三天后的军火走私,上面立即下派命令,让Silver同另一个特工做搭档,而他原本的搭档还在做另一个任务。

做他搭档的是一个军方招募来的军人,叫凯撒,金发碧眼,有着非常吸引人的魅力,加上他偶尔露出的微笑,真是个不错的卧底啊,Silver胡思乱想着。作为一个绅士,凯撒和女性之友Silver还是很合得来的,两人很顺利地对照计划书讨论,最后离开的时候,凯撒还礼貌地向Silver微笑,似乎是很高兴认识他。

那之后组织准备了各种装备、据电信息、假身份那些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东西,隔天一大早坐上准备好的伪私家车,向目的地出发。到达目的地已是晚上,住进旅店,Silver坐在椅子上翻看着些书籍,英文的烫金印在厚重的封面上,他现在穿着蓝色的格子衫和白色的休闲裤,看着并不是很搭这本看着很高级的书,并且住在这老旧的旅店。

大部分都是木头结构,看着就像上世纪贴上去的墙纸和像是被踩了一世纪的地毯显着上世纪才有的浮华和陈旧,边角处甚至有些破损,漏出暗色的墙壁和黯淡无光的木地板。如果Silver穿的没有这么现代,可能就会像是这个房子里茕居的鬼魂,无论如何,他想睡觉了,他还要度过两个这么无聊的一天。

不过至少还有个凯撒寻开心,一路上居然发现凯撒是个很能聊天的人。这时候他又想起了一个人,一个跟他搭档但是啥都不说的人,不过他偶尔还是蛮不错的,虽然是敌人。那天他们在丛林树木的穹顶,他看到阳光薄薄的一层照在Clover脸上,发丝也染上了金边,他的金瞳第一次有了太阳所拥有的光辉,平静而又祥和。“恐怕再也不会见到了吧”这些想法不想要勾起,但是无论他们是不是朋友,Clover都总是充满戾气的、轻蔑的,甚至是不满的,不可能再出现那么安静的样子了,好像什么都填不满他的空洞,所以他开始要求整个世界。

希望他能有好运吧。

第二天的晚上依旧没有任何波澜,Silver也已经习惯这种生活所以没什么好说的。他坐在窗边,窗外的霓虹灯照在房间里,今天整栋楼停电了,所以只是窗边才有一些倒进来的五彩斑斓的河,同样也流淌在Silver的脸上,不过他想他看到了什么——楼下一个正在抽烟的人,金色的眼睛在五彩斑斓的街上根本藏不住。

Clover?

Silver瞬间靠近窗台仔细查看,他想那毕竟是他的敌人吧,但还是仅仅是看着,没有去联络谁,或者下去挑事。他看着倚在灯柱上的Clover扔掉没有抽完的烟,抬起头微笑着——看向了他!

Shot!

被发现了吗?!!

也是啊,谁会一直站在窗台前,肯定很扎眼啊!啊啊,这次任务失败那就全是我的错……

其实Silver出门就可以看到,因为旅馆停电,所以几乎一整楼的人都趴在窗前,他一点都不扎眼,甚至十分隐蔽。发现他的Clover仅仅是找到了他,一个人。然而Silver不会知道的,他此刻头埋在床上十分后悔。

不过这样一来,Clover也参与了这次事件是肯定的了,因该会再次遇到吧……

 

 

(这里设定所有对话是英语)

“Silver(银制的)。”

听到这一声呼唤,Silver就像被主人坏心吓一跳的猫咪一样浑身一炸。

“你、你好……”,Silver僵硬地转过身去,向身后黑发的男人礼貌地问好。

“Silver……我是说这银制的工艺品真是漂亮啊。”,说着他举起手向他看手中捧着的工艺短刀说道,短刀上无处不雕刻着藤蔓般游走的花纹,刀鞘和刀柄都镶嵌着大大小小的宝石。

“啊……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在光天化日之下要和我说话;Silver现在正在任务地点附近的街道,他的盟友或是对方的盟友现在一定都在附近。

对于常人来说,说话并没有什么,但对于特工这种特殊的职业,任何一个和他搭话的人都可能是下一秒要了他命的敌人,而正好这位敌人手上拿着短刀……不过,Silver并没有担心他会把他怎么样,反而替他担忧,他会不会被看出什么端倪。

即便Clover是他的绝对敌人,完全不同的立场、完全不同的性格,他们就是经典的对立面,然而,在沙漠的经历让他觉得,也许相反的事物,在极端的情况下也是会有联系的,这仅仅是个推测。

他把视线从短刀上移开,投入了他金色的眼中,却发现他一直在看着自己。他又在笑,明明最初遇见他的时候他那么冷漠,对一切漠视,只对支配别人感兴趣,只对毁灭感兴趣,但渐渐熟悉之后,他却越来越喜欢笑,以前,他的双眼就像是死人的眼睛,没有生命的活力和情感,而他现在微笑的瞬间,就像是滴下蜂蜜的琥珀一样。

这块银……真漂亮啊。

大脑终于反应过来,Silver像个情窦初开的人,脸上一红,向后躲一寸,却又并不反感地笑着道:“确实很漂亮啊!”

Clover不去撤掉他的微笑,还装上了他优雅的举止,和Silver开始命中注定一见钟情般的开场剧情:“你刚刚回应我,请问你的名字是Silver吗?”

“啊,”,Silver明白他这么做也不会让暗中观察的人们起疑心,以他优雅的风度攀谈起来,不过比以往更加开心:“是的,真是巧合呢。”

“你好Silver先生,我是Clover,很高心遇见你。看你好像对这柄刀有些兴趣呢,有研究吗?”

“我以前对工艺品很感兴趣,有过一些研究。看这个花纹应该是森德王国用于外交的那柄短刀吧!”

“Silver知道的不少,这正是森德王国的刀。”

两人聊着非专业人士无法插足的话题,越聊越投机,最后Clover提议:“Silver接下来有空闲吗?有的话我们去那边的咖啡厅聊一会儿吧。”

“好的!”

勾搭成功!这是作为一见钟情的人的第一步胜利,也是最大的一步胜利,而他是Clover,间谍的Clover,他的成功远远够不到,好像这辈子都不会够到。

两人来到咖啡厅,角落面对面坐下。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

Silver收起刚刚风度翩翩的语气,有些埋怨地问他。

“那你又为什么在这里呢?答案显而易见。”

果然还是任务,Silver好心情降下去,并不是说他不想做任务,也不是说他对Clover有什么好感,没有的!什么都没有!Clover看着Silver先是赌气,又是埋藏深处的失落,又是纠结的表情,心里感到好笑,小特务还是太年轻了,无法将工作和生活分开。如此轻松地Clover当然不会持续在意这些,工作就是工作,不打扰他日常平平淡淡,虽然Clover的平淡也不是什么好过的日子……不过……

Clover看着面前穿着整齐的西装、一丝不苟的长发、被高档白手套包裹的手的主人,心里一种想法正不断涌上来,最终,他伸出了手。

“诶?”

Clover将Silver的手抬起。

“你干什么?”

“手背上的伤……好点了吗?”

Clover剥下他的手套,看到那不自然的皮肤,皱起眉,食指轻轻地摩挲烫伤的手背,眼神瞟他喝过的过咖啡,他点的是冰咖啡。Clover继续顺着他的手背摸到了他的五指,而从刚刚开始,Silver就被他手指的走动激起一阵悸动,绕着手腕,穿过手臂,到达他的耳边,又窜过他的身体。

“好好对它。”

 

Silver最后也没想到,他们居然很理所当然地交换了联系方式,哦天哪,哦亲爱的耶稣,哦我的上帝啊,和敌军交换联系方式是什么令众生窒息的操作?!不过一切又想他预料那样,回到旅馆,凯撒就问Clover的事,Silver隐瞒了Clover的身份,只是说两人碰巧有话可聊。而凯撒也不会想到,Clover就是他们组织近期来从蛛丝马迹中搜索出的敌人新晋瑞兵。

Clover那边,就被他那阴森的搭档拦下,这位是个瘾君子,要不是这次任务可能会引发电子战,他根本不想和这种沉迷虚幻的人扯上关系,要疯狂,就不要靠药物疯狂,而是在现实之中肆虐。

“那个人是谁?”

“偶遇的人。”

“哼,是吗?”

“不然还能是什么,一个蛤蟆?”

“……”

他应该说的,那是之前和他交手的很难缠的敌人,他为了打探情报故意和他交好,他将让对方自豪的小傀儡毁灭,他将会给联邦带来巨大的利益……

还是没能,那个小傀儡,那个小特务,那只小鸽子……没有因为猛禽的利爪而逃开。

 

Tbc

我在想以后到底开车好呢,还是一直清水

猜猜,他为什么要看向咖啡qwq不告诉你qwq

2018-02-26 6
评论
热度(6)
© 此号弃用/Powered by LOFTER